霜若风语

虐狗,要从小刃抓起。

这里新人,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~还是请多多指教啦!

本篇为短篇,年龄操作有,是幼年江雪,少年珠子。

只是一个突发脑洞,因为江雪还是小刃,所以ooc?希望可以接受。

这篇文章在bcy里也发了,并不是抄袭。bcy@霜若风语

接下来,走你!

今天是个晴天,绵羊一样的白云在碧色的天空中娴静地漫步。地下的本丸,大家都在外面晒太阳、嬉戏打闹。连明石也坐在走廊上,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。

尽管是这样的好天气,也免不了某两刃的缺席。

向着本丸的背阴面走去,有一座佛堂,安静而穆肃,只有一个小小的冰蓝团子在中间打坐。原来是……才10级的小江雪。

今天的雪团子,仍然不高兴呢。

小雪团子静悄悄打了一会儿座,看四下无人,奶声奶气地来了一句:“我不高兴!”然后……又继续打坐了。

诶?门口暗中观察的小珠子,你去哪啊?

又回来了,还带了个好东西。

小江雪依然在佛堂里一个刃打坐。谁给的仙人团子啊?

小江雪抬头一看,是那把比他大一点的少年太刀。:“……数珠丸哥哥?”

小珠子将那串团子塞到小江雪手里,略显老成地说:“现世充满了苦痛,缓和这些痛苦的正是信仰,也是僧人的职责。这个给你,请江雪殿高兴起来吧。”

不过说就说吧,脸红啥?

小江雪借过那串团子,脸也是微红的,几片樱花瓣翩翩舞落。

“…谢谢数珠丸哥哥。”

小江雪抬眼微微一笑,又继续说:“现在我很开心。”

BOOM!

好像有什么东西炸掉了,哪儿来这么多樱花瓣啊?!喂喂喂,那边那个小珠子,你还好吧?艾玛,重伤了!诶?重伤樱吹雪不累吗?

评论(3)

热度(45)